全国男科医院推荐虚拟社区

老外在谷歌上搜索最多的20个问题!真是丧心病狂...

中国日报双语新闻 2018-11-08 12:34:19

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搜索引擎,谷歌一直被大家(尤其是歪果仁)当做“百科全书”。你问别人:xxx是什么?他一定会回答你:你去谷歌一下。(就像中国人啥不知道,去问度娘一样)


看完这些问题,英大真的是“hehe”....歪果仁脑洞真的很大....



1.Am I Pregnant? 

我怀孕了吗?

It looks like Google has replaced a pregnancy test for more than 90,000 women each month!

每个月有超过9万名女性谷歌这个问题,就好像谷歌已取代了验孕。


英大吐槽:然后在中国搜索页面有10个堕胎医院...

Tips:

Pregnant:怀孕的,意味深长的。

Pregnant with sth. :饱含,充斥着。


2.How Do I Get Home? 

我怎么回家

Perhaps unsurprisingly, ask Google this question and you'll be met with a box which asks 'Where's Home?'

也许不出意外,谷歌这个问题的你会看到一个窗口弹出,问你“家在哪?”


英大吐槽:XX专车,点击就送!


3.Are Aliens Real? 

外星人存在吗

With NASA having claimed we'll find alien life by 2025, it seems that almost 50,000 people each month are eager to find out the truth!

有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声称到2025年我们会找到外星人,这么看来,每月将近有5万人在迫不及待地找出真相。


英大吐槽:不知道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吗?还是给你推荐3部最好看的外星人电影...(有啥其他好看的,留言告诉大家~)

外星人电影:

①《ET》:最最最著名的外星人电影,导演是斯比尔伯格。地球人都要看!

②《独立日1&2》:主要讲述一艘巨型的外星人母船进入地球轨道,并释放了三十多个小型飞船进入地球大气层,停留在世界几大城市上空,造成人们的恐慌。威尔史密斯演的哦~

③《MIB1&2&3&4》:《黑衣人》一共有4部。也是威尔史密斯演的。故事发生在未来,大批外星人纷纷到地球避难。黑衣人作为专门对付外星人的特殊警察,阻止邪恶的外星人对地球采取的秘密入侵和破坏。


4.Does Farting Burn Calories? 

放屁能燃烧卡路里么?

Wouldn’t it be great if you could burn calories from passing wind? Unfortunately, the claim that it burns 67 calories are false.

如果放屁能燃烧卡路里那不是太好了么?可惜的是…放屁相当于燃烧67卡的传言不实。


英大吐槽:搜索的人一定是个做梦都在减肥的人....


5.When Will I Die? 

我什么时候会死?


Who knew Google was now able to foretell the future?

谁又知道如今的谷歌可以预言未来了?!


英大吐槽:我就想知道世界末日是什么时候!!


6.Why Do Men Have Nipples? 

为什么男人们有乳头?


We all know they have them but it seems a fairly large number of people each month waste a little bit of time trying to find out why men have nipples!

是人都知道男人有乳头,然而似乎每个月都有好大一部分人会花些时间试图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英大吐槽:我只想知道搜索人的是男的女的?


7.Do Penguins Have Knees?

企鹅有膝盖么?


Does it really matter whether or not penguins have knee?

企鹅是否有膝盖真的那么重要么?


8.Why Are We Here? 

我们为什么活着?


Getting a little philosophical now, aren’t we?

现在问题变得有点哲学了,不是吗?


英大吐槽:简直了!前面问“人什么时候死”,现在问“人为啥要活着”...我每天都在想晚饭吃什么!!!

9.Is The Tooth Fairy Real? 

牙仙是真真切切存在的么?


This is a little bit like asking if Santa is real… of course the tooth fairy is real! You’ve always had a coin left under your pillow in return for a tooth haven’t you?

这就好比问圣诞老人是真的么…当然真的有牙仙了!你总会在换牙齿的时候在枕头下面发现一颗牙不是吗?


英大:小时候,麻麻总说要把上牙床的牙齿扔到床底下,把下牙床的牙齿扔到屋顶上....

10.Do Pigs Sweat? 

猪会流汗么?

Why, oh why, would anyone care or even want to know whether or not pigs sweat?

天啊!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人问或是想知道到底猪会不会流汗???


英大吐槽:估计是吃猪肉的时候想到了这个问题。

11.Does My Bum Look 40?

我的腚看着有40么?

‘Of course it doesn’t!’ is the answer over 8,000 women each month want Google to tell them when asking whether their bum looks.

每个月都有超过8000名女性会谷歌这个问题,答案是“当然没有40了!”


英大吐槽:全都是套路!


12. Is The World Flat? 

世界是平的么?


Did these people not study geography at school?

这些人就没有在学校好好学地理么?


英大吐槽:只能说这些人的梦想和薛之谦是一样的...



13.Am I A Psycho? 

我是神经病么?


Good old ‘Dr Google’ strikes again… this time, in the guise of a psychiatrist.

亲爱又尊敬的“谷歌医生”再次发难了…这次他假扮成一名精神科医生。


英大吐槽:搜这个问题的人,很有自知之明!度娘会提供10个医院


14.Why Won’t My Car Start? 

为什么我的汽车不能发动了?


And now Google’s disguised itself as mechanic…

好了,这次谷歌又伪装成了一名技工…


英大:@蓝翔技工学院

和Car有关的动词:

①发动车辆:start / turn on/put into drive。例:

Start the car by placing the key in the ignition.

Turn on the car by pressing this button.

I put the car into drive, pulling out onto the road.

②关闭车辆:turn off。例:

Turn off the car by turning the key to the left.



15.Do Men Have Periods? 

男人们会来姨妈么?


So it seems that the same people who paid no attention in geography at school also failed biology?

似乎在学校不怎么好好学地理的那些人和这次生物不及格的人是同一批呀!


英大:笑而不语....

和“大姨妈”相关的英语表达:

①period

My period is coming today。

我今天“大姨妈”来了。

②aunt Flo

My aunt Flo is visiting。

我的大姨妈来了。



16.Do Worms Have Eyes? 

蚯蚓有眼睛么?


Does it really matter if worms have eyes?

蚯蚓有没有眼睛真的重要么?



17. Can A Men Get Pregnant? 

男人能怀孕么?


What on earth are they teaching (or not teaching as the case may be) kids in school these days?

到底现在的孩子上学学了些什么?


英大吐槽:造福女人的问题,请科学家们进行研究!


18. What Happens If You Drink Blood? 

饮血的后果会是什么?

We can only assume that Twilight is to blame for almost a thousand winnable vampires each month wondering about the safety of drinking blood!

对于这每月将近100名想变成吸血鬼却担心饮血是否安全的人儿,我们也只能想到始作俑者是《暮光之城》了。


英大吐槽:喝喝看就知道会不会变成“吸血鬼”了...


19. Can I Marry My Cousin? 

我能娶/嫁我的表姐(妹)/兄(弟)么?

With NASA having claimed we'll find alien life by 2025, it seems that almost 50,000 people each month are eager to find out the truth!

真的么?!这个问题每年都有10560人纠结!


英大吐槽:歪果仁真会玩...


20. Why Does My Boss Hate Me? 

为什么我的老板不喜欢我?


Why don’t you ask him yourself?

为什么你自己不去问他呢?


英大吐槽:谷歌已经在Facebook上@你的老板了。



中国日报网双语新闻

(ID:chinadaily_mobile)

为您的英语保鲜

长按可关注本微信号



Copyright © 全国男科医院推荐虚拟社区@2017